top of page

靈性探索X天賦探索

精選文章

10年之前的一個夢想,終於在今年成立


10年前,當我自己逐漸從生命的憂鬱低潮走出來,卻看見大學同校的一個學弟,

因為人生的迷惘與困惑,而選擇跳樓結束生命 當時我告訴自己,將來有一天,我希望能夠幫助那些曾經跟我一樣迷惘痛苦的人,

希望不要再有人經歷這些苦難 過了5年,當我經歷更多的學習之後,我成立這個粉絲專頁「奧修與左巴的療癒空間」

開始分享奧修與自我探索的訊息,希望用這些訊息幫助人 又過了5年,來到今年,我已經嘗試過到北中南各地舉辦天賦探索與靜心活動,

也曾嘗試與別的空間合作,但始終覺得,無法完全做我想做的事 我想要有一個地方,可以幫助人發揮天賦潛力,可以幫助人學習探索自己的靈性成長,

可以透過奧修了解更多生命的可能性,打開對人生的全新視野 而且我希望這個地方,不是有錢的人才能來上的貴森森心靈成長團體,我希望這裡提供的是平價的活動與課程,甚至可以只是來聊聊天、互相陪伴與支持,一起看個影片、聽音樂,讀讀書,為什麼身心靈一定要很貴呢? 所以,在各種因緣之下,在今年七月,終於有了這個實體空間,十年之前的一個夢想,似乎實現了,希望更多朋友可以來這裡,雖然空間的經營不容易(希望我可以撐久一點),但我還是想要能夠透過這個場地,去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所學習、體驗過的美好事物! 從今年8月開始,我啟動了一個「靈性探索x天賦探索」計畫,包含許多有趣的活動,如天賦探索遊戲、心靈探索遊戲、奧修靜心、讀書會、電影與紀錄片賞析、生命慶祝活動…等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參加,也需要各位的支持才能讓這個空間的理念不斷運作下去,謝謝大家! 「靈性探索x天賦探索」計畫啟動! 詳情請至:https://goo.gl/TDU1Ty


bottom of page